懵小梅

B站、话本:懵小梅,现已入驻爱发电

细数明侦里那些不正经的名字

众所周知,明侦是一档严肃的推理性节目起名节目,如果有要取名可以参考一下。

不姓甄什么都好说。。。

【无忧客栈】鸥活泼→鸥快活

潘:我是在这个白读书的房间里发现的。我等于是在跟这个鸥快活一块儿。

撒:你一下把他的名字拉低了好几个档次。

【甄漂亮整形医院】魏了睡

魏:我就是要睡遍全世界。我的人生格言是 人活着就是为了睡。



【无忧客栈】撒博士

撒:就是脑子有问题的那个

(第一次见这么说自己的)
【无忧客栈】白读书

(读书挺好的,你为什么要姓白呢??)
【甄漂亮整形医院】撒煎饼

何:小白如果一定要让你在撒煎饼和潘刮痧里选一个做你的名字,你会选什么?

白:我选择去死。
【甄漂亮整形医院】潘刮痧→甄弟→潘拔罐→潘针灸
【暗黑童话】何呵

呵呵呵呵呵呵~
【帅府有鬼】鬼留洋→鬼遛羊

好好的钢琴老师去遛什么羊啊=͟͟͞͞=͟͟͞͞(●⁰ꈊ⁰● |||)
【英雄不联盟】撒蹦蹦

撒蹦蹦开着三蹦子蹦来了
【仙梦昆仑】撒扫地→撒扫把→撒簸箕

凑齐扫地三件套,只要998,扫地三件套带回家
【绝望的主妇】何喂狗

何:我是何喂狗,英文名here we go
【命运的巨轮】女巫鬼→女乌龟

来自山东的女巫鬼被大天师变成女乌龟
【恐怖童谣】魏什么
魏:我的中文名是魏什么,英文名魏what

何:不,是for what

魏:four?for?(翻白眼)
【鲜肉男团的战争】白rap→白bra

大:三点的时候,我看见白bra
【狼人杀】beer撒→撒erbe→撒beer

何:来,干一杯撒beer
暂时只想到了这么多,欢迎补充。

评论(27)

热度(4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