懵小梅

B站、话本:懵小梅,现已入驻爱发电

每个新年都会出的状况



那个是哪位?我认识吗?完了完了,ta走过来了=͟͟͞͞=͟͟͞͞(●⁰ꈊ⁰● |||)怎么办怎么办=͟͟͞͞=͟͟͞͞(●⁰ꈊ⁰● |||)

亲戚甲:不认识我啦!你小时候我还抱过你呢!

OS:╮( •́ω•̀ )╭谁啊

亲戚乙:都长这么高啦!

OS:在哪里~在哪里见过你~(¬_¬)




你们有没有一群这样的亲戚?

七大姑:诶!你今年成绩怎么样?​考的好不好?学的什么啊?以后好不好就业?专业对口不?( ′Д`)彡

OS:我是谁?我在哪儿?我为什么要在这里?​(ノ`⊿´)ノ不要再问了!!!!!!


八大姨:诶,你多大了?谈恋爱没有啊?什么时候带回来看看啊,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?什么时候生孩子啊?我跟你说xx家的女儿找了一个男朋友……

OS:( ・_・)ノ⌒●~*


三婶:去年赚了多少钱?

四婶:吃什么长这么胖?

十婶:工作怎么样?

三叔:在那工作?工资多少?

你OS:(*`д´)   ( ´゚ж゚` )  ಠ︵ಠ凸   (▼皿▼#)


评论(3)

热度(22)